1.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作一般私人參考用途,並不可視為法律或法庭常規的詳盡及權威性的說明,亦不可取代專業法律諮詢。
  2. 我們會力求提供最準確的資料,但在個別情況下,這些資料仍可能與最新的情況有所不同。如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本處概不負責。
  3. 本網站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網頁經網上翻譯軟件根據繁體版本翻譯。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差異,概以繁體版本為準。
  4.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信息中斷或傳送延誤。本處並不保證互聯網通訊的安全性。 閣下透過互聯網向本處傳送訊息 (或要求本處透過互聯網向 閣下傳送訊息) 如有任何損失,本處概不負責。
  5. 電郵只應用作一般查詢。電郵內容不應包括個人資料或特定案件的資料。如有需要,電郵將會轉介有關部門回覆。
  6. 為了方便瀏覽者,本網站建立了一些指向其他網站的連結。本處對這些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